close

準備結婚以後,最美好的開端 - Chochoco 喜餅禮盒

在選喜餅的時候是我最期待也最開心的時候,各大喜餅有提供預約試吃盒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服務,

在選喜餅的時候我會建議鎖定4-5家就好,針對外觀、品牌、價位、種類、評價來挑選,然後再安排試吃,

鎖定4-5家就好是因為你吃多了,其實會選不出來差別......

以下是我有預定的幾家喜餅跟1家口袋名單:

1. but

2.山木島

3.chochoco

4.風呂敷

  1. 1.But.

論時髦度來說絕對是but. 第一名,我跟老公都好喜歡好驚豔的奶油餅,但因為選擇太少,所以就直接打x

2.山木島

是一個已經結婚的朋友推薦的遺珠,因為都是使用在地食材,所以也讓人特別想嘗嘗使用在地食材做出來的喜餅會是怎麼樣的口味跟口感呢? 於是我也訂了一整盒來試吃,山木島一盒單層試吃盒是580/雙層780-980

因為既然要試吃了,肯定是選雙層,收到禮盒的時候真的是為之驚艷,非常澎派,喜餅的包裝也是現在比較主流的不敗款莫蘭迪色,在拍照過後趕緊打開來試吃,但是山木島對我跟老公來說就是中規中矩,沒有像奶油餅那樣的讓人眼睛冒出星星!! 而且考慮到因為分量太多反而不會讓人有留念與回味的感覺,就打x了。

4.風呂敷

風呂敷是朋友的喜餅,在收到的當下也有發誓說要用風呂敷,不僅環保,不使用多餘的塑膠袋以外,價位也是非常超值,

但是也是因為分量太多,過了兩個禮拜後吃膩了 與沒有留念感而忍痛放棄,不然風呂敷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 餅乾非常可愛好吃分量爆炸多 !

3.chochoco 最後大勝的chochoco!

綜合評比下來有太多太多優點可以說了!

1.服務態度

   負責的業務Gabby是一個非常熱情貼心的好業務,當初心繫chochoco是因為Gabby ! 因為chochoco寄過來的餅乾試吃盒分量太少,其實真的有點無感! 但是看到新的禮盒是時髦的土耳其鮮豔色彩     菱格紋而整個愛到不行,居然提出一個很無理的要求請Gabby跟我推薦她喜歡的,還有要她解說她推薦的原因跟口感等等,她跟我講電話講得很仔細,後來收到餅乾真的就是她形容的那樣 ! 之後決     定下訂以後,Gabby也都很細心的一直郵件跟電話提醒注意事項,就是讓人非常有安全感,訂喜餅絕對不會掉球的感覺。

2.喜餅選擇多樣,高達28種法式甜點

  • 少女的熱愛糕點 : 馬卡龍、''法式''瑪德蓮、可麗露、小布朗尼、磅蛋糕

             喜餅的選擇真的非常多樣,除了有正常喜餅還有甜點界一直人氣居高不下的馬卡龍、''法式''瑪德蓮、可麗露等等可以選,基本上就已經擄獲一半以上朋友的少女心!

  • 擄獲長輩的心: 鹹式喜餅可以選擇

             特別推薦如果要選chochoco的人一定要選:普羅旺斯香料餅乾、墨西哥紅椒杏仁餅、法式黑橄欖酥餅,真的非常特別好吃!

3.相對於其他喜餅店,較低的MOQ

    因為只有要分送親朋好友,最低訂量15盒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讓人可以輕鬆下訂無負擔,20盒以上另有優惠真的非常貼心,等於買20送1的概念。

4.獨特性

   Chochoco喜餅在門市是買不到的 ! 所以收到的朋友只能回味~~~

5.親朋好友的真實評價

   當然送喜餅最重要的就是親朋好友的評價,因為只有送20盒,收到的好友回饋都是 : 喜餅超時髦! 很好吃!不會太甜 ! ...等等,也有朋友是收到的當天就吃完了! 連我最挑嘴的媽媽都說CHOCHOCO真的好吃 !

 

以上分享給還在頭痛喜餅的您~~

wedding day 分享 https://www.weddingday.com.tw/share/post/75454

arrow
arrow

    cocoberry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